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欢度圣诞节 四十万人在海旁欣赏烟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0:36 国际在线

  

香港欢度圣诞节四十万人在海旁欣赏烟花(组图)

  

香港欢度圣诞节四十万人在海旁欣赏烟花(组图)

  国际在线(驻香港记者 王奇云)报道:昨天(24日)晚上香港市民都纷纷走上街头,欢度平安夜。铜锣湾、中环、尖沙嘴一带的街头和商场,都逼满欢度佳节的人潮。其中庆祝热
点的尖沙嘴,估计有四十万人在海旁欣赏烟花。有游客认为,选择来港过圣诞,是因为香港圣诞气氛浓厚,够热闹。

  由于昨晚的“幻彩咏香江”汇演,加插海上烟火表演,不少市民都选择前往海旁观赏烟花。汇演晚上八时开始,色彩斑斓的激光投射在高楼大厦的外墙上,市民和游客都表现得相当兴奋。

  大家都穿上应节衣饰,小孩都穿得红红绿绿,很有节日气氛。尖沙嘴的大型商场都挂满了亮丽的灯饰,当中很多是自由行旅客,专程来港感受气氛。

  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以来首个圣诞节,整天人山人海,其中布满圣诞装饰的小镇大街,以及一棵六层楼高的圣诞树倍添节日浪漫气氛,园内不停播放乐韵悠扬的圣诞歌曲,令人乐而忘返。

  入夜后,欢乐梦幻圣诞气氛遍布迪士尼,树上灯饰如火树银花般,将整个迪士尼化成奇妙刺激世界。而昨晚九时的烟花汇演,璀璨灯火闪亮整个迪士尼,全场哗声四起,连同美国小镇大街屋顶喷出大量肥皂泡如漫天飞雪般,梦幻及节日气氛十分浓厚。

  香港海洋公园为迎战迪士尼乐园,今年特别加插真雪乐园“雪玩场”,冰雪满地让大人细路都可掘起白皑皑雪花,小朋友更砌成雪球即向远处拋掷,有情侣目睹漫天雪影,在“白色圣诞屋”前,情不自禁地相拥热吻。

  昨日海洋公园入场人数明显增加,人潮川流不息,本地人及内地旅客各占一半,他们坦言香港圣诞节气氛浓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