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又泄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1:21 现代快报

  据《半岛晨报》报道昨日9时至11时20分,是2005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考试过程中,记者与出售四级考试答案的人接头,分别于9时30分和9时40分左右得到对方提供的四级考试作文题目和A、B卷答案。

  12月23日,英语四级考试前一天,在某BBS上,几条叫卖四级答案的帖子引起了记者注意。

  记者将帖子中两个QQ号码加为好友,很快网名为“四级答案500保过”的人与记者联系,称开考不到三十分钟就能得到答案,绝对保证准确率,考试当天付款,500元保过四级。

  昨日上午,按照对方提供的地点,记者赶到东北财经大学附近与售题者接头。对方告诉记者,作文题目与“校园能否成为旅游新热点对游客开放”有关,售题者督促记者赶快找“枪手”写作文,并通过短信发给考生。

  9时40分,记者赶到尖山街附近与售题者见面。售题者是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与记者见面时,还不停地拨打手机。他旁边还有一个自称为学生的买家。见到记者后,该男子神秘地问记者的朋友答的是A卷还是B卷。得到记者“是A卷”的答复后,该男子称:“A卷已经出来了,上面有人告诉我的。”记者追问:“你是怎么知道的?”对方回答说:“考试过程中,考场里有专人往外传考题。考场外的几名英语老师接到答案后,分别做考卷的前后几个部分,不到半个小时就可以做完。”随后,该男子还补充道:“几个老师分着做,做出来,往外传一份,没有事,赶快去抄。”

  此时,守候在外的一名记者立刻报警,黑石礁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正在买卖答案的两人带到了派出所。警方称,根据售题者交代,他的答案是3000元买来的,再卖给别人主要是为了赚回“成本”。作文和答案提前知道很可能是考场泄题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