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货商场打响“促销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04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买300元立减现金150元,买1200元减现金600元;满400元送200元赠券,满1200元送600元赠券……岁末临近,市区商家使出浑身解数招徕顾客,展开了一场“促销大战”。据透露,温州百货商场明年可能增至7家,届时竞争将更趋白热化,而温州消费者也将从中获得更多实惠。

  昨天中午,市区开太百货人头攒动,等待结账收银的市民排起长龙。上午10时,市
区时代广场停车场的车位也全面告急,店堂内外挂满印有优惠信息的海报。在优惠活动期间,有的还将营业时间做了相应调整,打烊时间推至零时以后。

  从买300元送80元到买300元送120元,再发展到买300元送150元,近一两年来,温州商家推出的折扣优惠不断升级。前段时间,杭州商场上演疯狂折扣:杭州银泰推出满400元送300元,杭州大厦推出满300元送240元,“解百”则是满300元减130元,杭州百货是满300元送230元加抽奖。消息传来,曾让温州消费者羡慕不已。但业内人士预测,温州消费者明年或许也能享受到这样的优惠。

  今年5月,动感前线宣布入驻新国光大厦;8月,嘉乐广场正式营业;9月,联合百货宣布入驻联合广场;11月,丽姿华都宣布进驻南方大厦;12月,香港丹璐集团宣布落户欧洲城。其中,嘉乐广场和丽姿华都已营业,有消息称,动感前线和联合百货也将赶在年底前开业。

  温州百货商会秘书长祝松虎表示,众多综合百货商场进入温州,竞争在所难免。但有利的一面是会有更多人力、物力投入百货商场业态,使这个业态会成长得更快,温州人购物习惯也可能改变得更快。叶慧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