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客车坠河事故28名失踪者基本无生还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37 新华网

  新华网吉日嘎朗图镇(内蒙古杭锦旗)12月25日电 (记者 任会斌 任军) 记者25日上午在杭锦旗客车坠河事故现场了解到,经核查,24日坠入黄河的客车上计有36人,除8名生还者外,其余落水人员已经基本没有生还可能。

  据在现场指挥抢救的杭锦旗委书记包生荣介绍,因为客车是在冰面上行驶时塌陷下去的,冰面上有很大裂缝,救援人员难以接近,夜里无法施救。25日凌晨3时,抢救指挥部召开
了由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和自治区有关部门领导参加的协调会,制订了打捞、善后方案。

  记者25日上午9时在现场看到,20多辆抢救车辆正在岸边待命,昨夜紧急调集的武警战士和消防队员已经到位,从包头市调来的6名潜水员也已赶到,指挥部决定破冰施救。截至记者发稿时,20多名消防人员已开始破冰作业。

  但据现场一位人员分析,由于落水处水深约6米,加之天气寒冷、水面结冰,现在落水人员已基本没有生还可能。

  据了解,车号为蒙L07963的落水客车是24日下午两点半从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出发的,目的地是杭锦旗吉日嘎朗图镇,该车辆核定为29人,实际乘坐36人。客车行至吉日嘎朗图镇境内渡口村,在黄河南岸冰面上行驶时,因冰块塌陷坠入黄河。塌陷位置在渡口村浮桥南部约两公里处。

  目前,生还的8名落水者正在吉日嘎朗图镇卫生院接受治疗。

    内蒙客车坠河事故调查组成立 保险公司开始理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