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嘉年华揭开神秘面纱 开园当天遭退票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40 云网

  昨天,“2005昆明国际极限嘉年华”在万众期待中终于掀开了神秘面纱。亮相嘉年华的游戏项目既有投篮游戏、飞镖等“温和派”游戏,也有过山车、弹射椅、海盗船等挑战勇气的游戏,所以一开园就吸引了众多游客来一试身手,但刚开园的嘉年华却遭遇了部分游客要求退票的尴尬。

  昨晚,上万游客在寒风中热情不减。但一些游客等了几个小时都没有轮到自己时,
就要求退票。昨晚9时,场内的旋转木马等20个游戏设备都在正常运行,但场外的游客却非常混乱,许多人的情绪都不好,不停地询问工作人员:“什么时候可以轮到我们啊?”但得到的回答是:“凭套票入场。”

  经记者调查后了解到,门票分为两种,一种是套票,一种是充值卡。其中,持套票的游客占了多数,有效期是昨日下午5点半到晚11点,昨晚入园的人数有近万人,但只有20个游戏。玩每一种游戏都需要等待1个多小时,游客们害怕套票失效,因此现场出现了混乱。

  一位市民表示,他最想不通的就是,在购票的时候,售票人员说过,到现场的人数会作限制,“但根本想不到会是人山人海”。记者在现场还发现了一张告示,上面说“圣诞门票60天内有效”。对此,参与组织此次活动的一位负责人说,昨日进不了场的游客可以在今日上午10点以后游玩,他们将确保昨晚入场的游客玩完所有项目。

  昨晚11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已经有部分游客得到了退款,还有一些游客仍在等待退票。(完)(申时勋 马军艳 曾 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