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电投江西分公司向九江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57 中国江西网

  

中电投江西分公司向九江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图)

  中电投江西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任德清(右一)向江西省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胡振鹏(右二)递交捐款牌(中国江西网记者 邓小勇 摄)

  中国江西网24日南昌讯(记者 邓小勇 报道)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向江西省九江地
震灾区捐款90万元,其江西分公司员工同时向九江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12月24日上午,中电投江西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任德清代表捐助方将100万元捐款转交给江西省红十字会。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胡振鹏代表受助方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悉,目前九江地震灾区仍有6万多名灾民住在帐篷里,严寒之际为了能更好地保障灾民的身体健康,此次捐赠的100万元将为九江县和瑞昌县共8个乡镇的10万农民,一次性代缴2006年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费用中个人自缴部分。

  

中电投江西分公司向九江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图)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党务副会长方娅向中电投公司江西分公司赠送荣誉证书及感谢信(中国江西网记者 邓小勇 摄)

  编辑:王光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