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凌厉攻势震慑犯罪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5:53 深圳晚报

  凌厉攻势震慑犯罪分子

  我市昨晚集中开展第二次“粤鹰”行动战果累累

  

凌厉攻势震慑犯罪分子

  本报记者余海洪通讯员薛哲龚宣付学军报道昨晚,警方在全市开展“粤鹰”严打整治行动第二次统一打击清查行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李锋亲临现场指挥督战。

  罗湖:游戏中心抓赌徒

  昨晚,罗湖警方查获了一个涉赌的电子游戏中心,当场抓获涉赌人员10人,缴获赌具、赌资一批。当晚9时30分左右,根据群众举报,罗湖警方在翠竹路对翠都花园的一家电子游戏中心进行检查时,发现里面有供人赌博用的“波台”,一些人在此购买赌博筹码,押注赌博。警方立即将10名涉赌人员带往桂园派出所进行调查,并当场收缴赌资6000元,“波台”等赌具一批。

  福田:全警动员打团伙

  福田警方昨晚全警动员,共打掉了各类犯罪团伙3个11人,侦破刑事案件16宗,起到了“打击一批,震慑一方”的作用,共查处治安案件20起33人。经审理,治安拘留25人,收容教育1人,强制戒毒7人。据了解,今年1-11月,福田区立刑事案件同比下降21.2%,其中“八类”严重暴力性案件下降30.6%、“七类”团伙性暴力性案件下降25.3%、“两抢”案件下降22.3%、“两盗”案件下降25.3%。

  南山:餐厅包房捉疑犯

  昨晚,南山警方共出动警力1070余人次,清查出租屋3892间、“十元店”50家、发廊63家、娱乐场所28间、网吧35间、电子游戏厅3家,共查扣非法上路摩托车38辆,查破治安案件3起5人,缴获管制刀具一批。

  昨晚23时许,南头派出所民警在大新村内将涉嫌在一甲村一餐厅伤害他人的主犯王某抓获。原来,今年11月26日16时许,在一甲村一个餐厅的包房里,王某与庞某因琐事发生口角,后王纠集一伙人持刀将庞某、安某等一伙人砍伤。经审,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宝安:出租屋里擒恶人

  宝安警方在行动中共设五个抓捕行动组,五个设卡查缉组,四个清查行动组,一夜之间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2人,打掉犯罪团伙3个,抓获团伙成员10人,抓获其他违法人员65人,初步审查破获刑事案件36宗。

  在12月22日的行动中,宝安警方石岩派出所抓获了一敲诈勒索团伙成员4人。据了解,石岩派出所近日连续接到群众报案称,他们近段时间内都被同一伙人敲诈勒索,要求他们将所发工资的一部分交给这几名男子,金额从50至200元不等。接到报案后,石岩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过大量细致的工作,掌握了嫌疑人藏匿的出租屋。晚9点多,民警将四名嫌疑人当场抓获。

  龙岗:路旁发现被盗车

  龙岗警方在行动中共出动警力2400余名。爱联派出所民警在龙翔大道开展行动过程中,发现一辆无人驾驶的停放在人行道上的人货车,该车后车牌有明显被涂改痕迹,民警当即对该车进行进一步核查,发现该车正是于12月17日在盐田区被盗的车辆。截至昨晚10时,爱联派出所共查扣非法机动车辆309辆,其中电动车250辆,异地摩托车49辆,无牌摩托车8辆,假牌车2辆。

  盐田:查获一辆可疑车

  盐田警方昨晚共出动警力180人,设6个检查点查车,截至记者发稿时,共盘查车辆156辆,其中查获1辆无牌无证非法面包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