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汽车大盗专盯大众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2: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穆奕通讯员纪丙学)王某是黑龙江来京务工人员,他利用自己配制的钥匙多次打开大众车型的汽车后备厢盗取财物。近日,丰台检察院以盗窃罪对王某提起公诉。

  2005年8月,王某在了解到捷达、普桑等车后备厢十分容易打开后,便心生歹念。他立刻回到暂住地使用钢尺磨制了两把车后备箱钥匙。在8月23日晚上,王某使用磨制的钥匙在某小区启开一辆普桑车后备厢,窃得现金5700余元和数码相机一部。

  自此,尝到甜头的王某便一发不可收拾。自8月下旬至9月7日,在短短半个月时间里,王某利用自制钥匙6次共偷开11辆车的后备厢,将其中财物无论价值大小均席卷一空,涉案金额近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