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偷凿洞偷走多辆自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2: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轶滨)昨天凌晨,小偷在平安夜凿开了宣武区天莲大厦自行车棚的一扇水泥雕花窗,从保安眼皮底下偷走多辆自行车。

  在天莲大厦上班的刘小姐说,昨天下午,她发现前天停在车棚里的自行车不见了,棚里的自行车也比平时少了很多。保安告诉她,小偷在墙上凿开了一个大洞,偷走了10多辆自行车。

  被凿开的“大洞”位于车棚的南墙,大约一米见方,离地约1.5米。天莲服务中心保安主管马先生说,这里本是一扇水泥雕花窗,但昨天凌晨被人凿掉,窗外是一段铁路,平时很少有人走动。由于车棚晚上会上锁,他们怀疑小偷是从这里把自行车搬出去的。

  马先生说,保安夜间每隔十几分钟就会巡视一次车棚,他们由此推测盗窃时间在凌晨3点左右。目前虽然只有刘小姐一人反映丢了车,但由于昨天是双休日,许多车主没在,所以要等车主上班才能统计出丢失车辆的具体数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