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堵堵堵,堵得人透不过气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一到双休日,市府广场处人山人海,坐车成了令人头痛的事情。昨天下午,记者实地体验了一回。

  4时40分,记者来到市府广场南面站牌处,站牌下已经是黑压压的一片,不少人提着大包小包在风中引颈张望,几辆车刚开走,带走了一批乘客,但从附近有更多的乘客走过来。

  4时45分,来了三辆大型车,但因为前面路口处红灯,三辆车上满乘客后,无法前行。4时49分,又来了两辆车,4时52分至55分,不断来了6辆车,因为站牌处位置太小,后面的车子根本靠不到“岸”,许多人等不及了,还没等车停稳,就向车门跑去,有的担心上不去,就直接从围栏上翻过去。记者看到,一辆从百花井方向开来的46路车还在路中间,不少人就围了上去,车门前顿时一片拥挤,尽管前面的车动了一动,但因为门口挤满了人,司机也不敢开车,使得后面的车队越来越长,瞬间排成了长龙,顿时车喇叭声响成一片。不少人就在路中间上下,有人挤在几辆车中间,十分危险。5时10分,车流才动了一下,但很快就停在了原地,后面很快又排成了“一字长蛇阵”。

  在边上做生意的王师傅说,该处因为地处市中心位置特殊,一直以来就比较拥堵,一到双休日,等车肯定困难,再加上现在是圣诞节,就出现了这种情况。该人士分析,要解决该处拥堵情况,要么撤消该处站牌,让乘客在附近几个站牌处分流;要么减少在此停靠的车辆,车少人就会少,交通就会畅通。

  ·记者 占金兵 文/图·

堵堵堵,堵得人透不过气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