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南晚报·“崇安寺杯腰鼓大赛”落幕“王牌腰鼓队”名花有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20 江南晚报

  经过两轮比赛,昨天江南晚报·欢乐社区“崇安寺杯腰鼓大赛”终于圆满落幕。柏乐艺术团腰鼓队获取了“王牌腰鼓队”的殊荣。

  昨天的赛场移师二泉广场,观众更多了,里三层外三层。就连崇安寺空中连廊内站满了人,绿柳居的电梯口的人也是“扑扑满”,有的人看不清舞台,索性就坐上升电梯,热闹的场面衬着精彩的赛事,让昨天的总决赛显得格外的人气鼎盛。

  赛后,担任决赛评委团主任的无锡市文化艺术管理中心副主任许益民表示,《江南晚报》举办的这次腰鼓大赛极大地鼓励了市民的参与热情,这种大型公益性活动同时很好地体现了《江南晚报》服务大众的办报方针。目前,全市共有1800多支特色团队,这次腰鼓队也都来自基层,活动既给这些团队提供了展示机会,也给市民提供了丰富的文化大餐,赢得了群众的喜欢。现在无锡的广场、文化设施越来越多,也希望更多的单位来举办这些群众性的公益活动,提升无锡的城市品位。

  许益民同时对这次大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腰鼓大赛是全队队员精神面貌、表演艺术、编排水平、服装等各方面的综合考评,任何一方面都不能短腿,得胜的队伍当之无愧。

  无锡市崇安城市投资开发公司为这次大赛搭建了平台,对此崇安区副区长曹锡荣笑着说,崇安寺集文核、绿核、商核于一体,本身就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崇安寺举办这样的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很合适。而且,这次腰鼓大赛很好地体现了无锡的城市精神,也为无锡的群众文艺提供了展示平台。(黄孝萍陶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