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庆黎:藏族群众对党的感情使我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21 中国西藏新闻网

  德庆白珍

  西藏自治区党委代理书记张庆黎,23日在拉萨市检察指导工作后指出,拉萨市广大干部群众精神面貌好,老百姓对党深厚的感情使我深受感动。

  西藏自治区党委代理书记张庆黎到西藏任职20天来,马不停蹄地看望了党政军几大
班子,考察了日喀则等地区的工作。张庆黎先后察看了拉萨市的老城区古城改造,堆龙东嘎民房改造,柳梧大桥工地,拉萨地毯厂,高原之宝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同时看望了一家低保户和退休户,并听取了拉萨市委、政府的工作汇报。

  当他视察完后指出:“拉萨市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总体上不错,比我想像的要好的多;老城区改造指导思想明确;民房改造是高水平的;而最大的收获就是,拉萨市广大干部群众精神面貌好,老百姓对党的感情、对社会主义的感足,使我深受感动。”

  听取拉萨市委、政府工作汇报后,张庆黎对拉萨市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拉萨作为西藏的首府城市,作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经济社会发展有着优越的条件,拉萨应该是:经济发展要当火车头,城市建设创一流,社会稳定带好头,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