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省委书记履新感言:不做表面文章勤政谋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4: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中共中央日前决定调整黑龙江、贵州、湖南、重庆省市委主要负责人职务。钱运录任黑龙江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贵州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宋法棠不再担任黑龙江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石宗源任贵州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据贵州日报消息,12月23日上午,贵阳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智勇受中央领导同志的委派,宣布了中央关于贵州省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变动的决定。李
智勇在讲话中说,这次贵州省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的变动,是中央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的精神,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石宗源在讲话中说,深深感到这是中央的高度信任,同时深感责任重、压力大,有信心、有决心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省3900万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省委一班人的集体智慧,紧紧依靠四大班子的团结配合,在钱运录为班长的领导集体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接着干,抓落实,以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石宗源说,一要加强学习。虚心向同志们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争取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以适应新的工作和新的环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

  二要求真务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继承和发扬过去的好传统、好做法、好经验,紧密结合新世纪新阶段贵州的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坚持重实干、办实事、求实效,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力戒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

  三要维护团结。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凝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共创贵州美好的未来。

  四要勤政廉政。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牢记“两个务必”,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利益观、政绩观,自觉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坚持清正廉洁,自觉遵守各项规定,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石宗源指出,当前,全省各方面形势很好。一定要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视团结,倍加维护稳定。始终牢牢抓住发展这个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为实现全省经济社会的历史性跨越而奋力拼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