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轮胎气放光 汽车路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4: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戚雷特约通讯员王爱东记者吴强)“朋友开车来接我去吃饭,没想停在楼下的轿车,竟然4个车轮都被人把气给放了,实在令人气愤!”,昨晚,家住徐汇区辛耕路某小区的林先生给本报热线来电,反映他遇到的恼人事。

  据林先生介绍,昨晚6时左右,朋友开车来请他们一家出去吃饭。当朋友何先生开车来到林先生所住的小区门口时,被保安拦了下来,称没有小区停车证不能把车开进去,要求
他停在马路边上。何先生以前曾多次到林先生家做客,从来没人要求他将车停到小区门外,所以他便未加理会,一直将车开进了小区,保安也未加以阻拦,只是何先生的太太在车内听到了一名保安讲了一句“一定会给他们好看的”。

  何先生将车开到林先生家楼下,几个保安走到车前,称楼下是不能停车的,让他将车停到小区内一处非常偏僻的空地上。何先生便按照保安的指点将车停好。过了一会,等两家人从楼上下来准备开车时,突然发现汽车4个轮胎的气全被人放光了,车已经完全不能开了。

  事后,林先生怀疑是保安人员所为,便找到小区保安处想讨个说法。小区值班保安称,他们也不知道是谁放的气。林先生说,即使此事并非小区工作人员所为,但停放在小区的车辆发生这样的意外,物业管理恐怕也难辞其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