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饭店四伙计遭遇“迷魂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4: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张家齐记者陈浩王勤俭)昨天下午3时左右,一个骗子以请人帮忙搬东西为借口,将位于虹梅北路某酒店内的4名员工骗出酒店,用“迷魂”手段让4名员工傻站路边约1个小时,并窃走手机2部。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据饭店员工介绍,那个骗子来到酒店称要吃饭,但是由于带了很多东西,希望店内员工帮忙搬进来。于是4名员工跟他走出了酒店。走到路口的时候,这个骗子拿出了一个类似
于滑盖手机的东西,在他们面前来回晃了一下,4名服务员没有闻到什么气味,却马上变得糊里糊涂,听从骗子的摆布。

  骗子命令其中一名员工在路口等候,其他3人继续跟他往前走。走到下一个路口,骗子命令一名员工将另外2名员工的手机拿过来,并让那2人在原地等待,那名拿了手机的员工继续跟他前行。又走了一段路,骗子让那名员工将手机交给他,而那名员工竟然毫无意识地将手机交给了骗子,并且看着他走掉。

  4名员工都是在大概1个小时之后神志恢复清醒,事后他们只模糊地记得有人叫他们在此地等人,其中一名员工被骗子“迷”倒后,竟然一动不动,最后被人发现并摇晃后才恢复知觉。他们马上向当地警方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