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便衣巡街“捉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用了两天时间,跟随广州市越秀区公安分局打“双抢”专业队的几位便衣警察“行街”,拍下了一组警察捉歹徒的精彩镜头。

  人民南路、一德路、沿江路、海珠广场,便衣警察一边走,一边寻找目标。

  23日下午4时30分,在一德路“行街”的便衣警察收到报料:海珠广场外的人行道上
有人聚众赌博。几名便衣警察快速跑步赶到现场,一个前后夹击,几分钟就把聚赌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首战告捷,第二天很快又有“好戏”。

  24日下午2时45分,在一德东路的精品市场,“发现目标”。一位便衣警察发出警报。几位便衣警察视线紧紧盯住数名犯罪嫌疑人的动向。三名犯罪嫌疑人对一位穿超短裙的靓女下手了。一名穿黑皮衣的犯罪嫌疑人迎面挡着靓女的去路,另一名在后面蹲下拍靓女的左脚,右后方的一名犯罪嫌疑人从靓女的衣袋里偷走手机。这一切,被偷者毫无察觉。

  盯梢多时的便衣警察一拥而上,几招出手,将他们全部逮住。

  据了解,今年以来,越秀区公安分局打“双抢”专业队共抓捕违法犯罪嫌疑人300多人。本报记者叶健强 摄影报道

  

广州:便衣巡街“捉现场”

  图:便衣警察掏出手枪,违法人员就擒。

  

广州:便衣巡街“捉现场”

  图:犯罪嫌疑人身上藏有凶器。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