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洛溪大桥今晨没全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王普、林翎报道:今天零时,广州洛溪大桥没有按计划全封闭维修。

  广州洛溪大桥原计划在今天零时至3时全封闭维修。从12月29日起至明年1月27日,每晚零时至凌晨5时30分进行全封闭。

  今天零时前,多家媒体记者齐聚在洛溪大桥收费处,只等大桥封闭后采访发稿。但零时过后,没有见到封闭大桥,各种车辆仍可以照常通行,唯独见不到公交车行驶。

  10月2日,洛溪大桥也曾经在零时全封闭检测。当时,时间一到,大桥就马上封闭,雷厉风行。这次不知是什么原因,迟迟未见动作。

  零时30分后,才见交警将警车停在由北往南方向的马路中央,封锁上桥的线路。但大桥南端的南往北方向未见封锁。凌晨1时许,大桥北端又解封。

  广州市交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洛溪大桥今天凌晨没有封闭,主要是考虑到广大市民反映封桥的消息发布得较晚,原计划今天凌晨进行的引桥T梁试顶更换支座取消,改为12月29日直接进行更换。该负责人强调,洛溪大桥维修工程一直都在进行。

  

洛溪大桥今晨没全封

  图:今晨零时30分左右,洛溪大桥由北往南方向短时封桥,交警制止一辆准备过桥的公交车通行,乘客只好下车。本报记者陈文笔 摄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