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一月内门票三次售罄 宾客爆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5: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段爽):香港迪士尼乐园25日下午宣布,当日乐园门票已销售一空。这是香港迪士尼乐园自9月12日开幕以来第三次出现宾客爆满的情况。

  据悉,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销售上限为3万张。平日接待游客平均每天1.5万名。12月13日世贸组织第六次部长会议开幕日,首次实现门票全部售空。第二次宾客爆满是12月23日。

  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来,在已接待的访客中,26%来自内地,25%来自海外,49%是香港本地游客。

  圣诞节期间,乐园举办了多项活动吸引游客。从12月1日起就举行圣诞亮灯仪式。美国小镇广场竖立一棵巨型圣诞树,每晚6时都会有一位幸运游客被邀请与

迪士尼朋友一起参加亮灯仪式。圣诞装饰、音乐和
美食
使乐园充满了节日气氛。乐园还特地准备了160种圣诞礼品和一套以米奇、米妮、高飞、布鲁托狗等迪士尼卡通形象为主题的限量版徽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