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动洗衣机变“手动” 两个月找不到售后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5:5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石亮 报道:洗衣机出毛病快两个月了,家住徐东的卢先生还是没能找到答应予以维修的售后商。

  今年9月,卢先生在徐东一家卖场购买了一台产自无锡的“瑞奥”牌洗衣机。上个月初,洗衣机出了毛病,排水要靠人工排,衣服不能够甩干。卢先生说,将近两个月时间,他家都是把这款全自动洗衣机当作“手动款”来使。

  卢先生还说,令他烦恼不已的是,在此期间,他曾按照说明书上所留的维修处联系方式,一一进行反映,但是对方电话要么无人接,要么称“已和无锡方面解除合同关系,不做售后了”。卢先生只好找卖场交涉,但卖场的“瑞奥”洗衣机已经撤柜,问题仍然未获解决。昨日,卢又先后将这个烦恼反映到了消委和楚天金报。

  记者昨联系上“武汉瑞奥电器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和无锡市瑞奥电器有限公司终止了合作关系。对于“瑞奥”消费者遭遇的问题,他们将根据用户的不同情况,尽量帮忙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