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城菜价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22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芳)随着元旦的临近,12月26日记者了解到,沈阳市蔬菜价格上涨。

  据沈阳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统计,26日我市涨价蔬菜主要有:菠菜平均零售价格为每公斤4.25元,比上周五上涨30.77%%;韭菜平均零售价格为每公斤4.00元,比上周五上涨26.98%%;芸豆平均零售价格为每公斤6.00元,比上周五上涨14.29%%。

  数九后,沈阳气温迅速下降,将导致交通运输不畅,并且增加了蔬菜的保鲜难度,因此蔬菜价格会略有上涨;元旦及春节的到来,更是蔬菜价格上涨的“催化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