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狗不理速冻包明年退出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邓晶龙】津城老字号狗不理今年成功改制后大动作不断,而临近年底时狗不理集团又出“怪招”——新狗不理速冻包子将暂时退出天津市场。如今在超市商场随处可见的狗不理集团速冻包子,明年在津城将难觅踪影。春节后再想吃狗不理集团的包子,您只有去 7家狗不理酒楼和 15家狗不理快餐店了。

  昨天,位于西青开发区的天津狗不理食品有限公司竣工投产,标志着占据狗不理集
团发展规划重要地位的速冻食品正式开始更新换代。据悉,投资达 1700多万元的该项目,投产后将专门生产狗不理品牌的包子、饺子、馒头等各种速冻食品,设计日产量最高可达 40吨。今后狗不理品牌的速冻食品将采用与现在迥异的新工艺、新标准、新规格、新包装。而由于从德国引进了世界先进的速冻库,加上新的核心生产技术,新狗不理速冻食品将实现真正的急冻,人工手包的包子 30分钟内就可冻至零下 18摄氏度,比原先的 2个小时左右提高了 3倍,从而彻底解决原有速冻食品口感不好的问题,保证口味的新鲜,避免营养流失。

  不过,由于目前市场上的狗不理速冻食品良莠不齐,甚至有假冒产品鱼目混珠,为了整顿规范狗不理速冻食品市场,狗不理集团决定“以退为进”,新生产的速冻包子将暂不在天津市场销售,转而销往北京等周边省市并出口日本、韩国、美国、英国等传统市场。该集团有关负责人预计,目前津京等地市场上老规格老包装的狗不理速冻食品将在春节前退出市场,而除包子之外的新规格新包装的各种系列速冻食品则有望在春节后上市。

  由于超市、商场将不再出现新狗不理的速冻包子,为了方便消费者吃包子,狗不理明年将加快开店步伐。目前,本市已有 4家狗不理直营大酒店和 5家狗不理快餐店。而到明年,滨海新区、古文化街附近和河北区都将出现新狗不理直营品牌店,而狗不理快餐店将在市内六区再添 10家。也就是说,明年您要想在天津尝新狗不理的包子,就只有到这 22家店才能吃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