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日晋京向中央政府述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33 华夏经纬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二十六日电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二十七日将赴京,进行为期两日的向中央政府述职工作。这次是曾荫权自今年七月一日就任后,六个月内第二次晋京述职。

  消息指,曾荫权将于二十七日下午获国家主席胡锦涛接见,二十八日上午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会晤,并于当日下午返回香港。

  据正在北京列席全国人大常委会议的港区人大代表、港府行政会议成员郑耀棠透露,曾荫权明日述职时会如实反映香港的经济及政治情况,亦会表达市民仍然期望有一个宽松政治环境的愿望。

  据悉,曾荫权此行随行的官员包括港府新闻处处长蔡莹璧、行政长官私人秘书丁叶燕薇、特首办高级特别助理陈建平等。

  曾荫权离港期间,特区政务司司长许仕仁将署理行政长官的职务。 (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