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岸春节包机 北京首航台北将1月25日下午抵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29 国际在线

  据港媒报导,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天津分公司的机组人员,将负责1月25日“北京—台北”的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首航任务,首航飞机是波音737—700型“北京奥运号”彩色客机。

  报导称,这班包机航班号为CA197,预计于1月25日上午9:40从北京起飞,下午1:50到达台北,这也将是这次春节包机首日最早到达台北桃园中正机场的航班之一。

  据悉,目前国航天津分公司正加紧进行相关筹备工作,飞行组人员将前往北京进行仿真机训练,机务人员在做好飞机维护等航前准备工作。

  天津分公司的机组执行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人员包括四名机长、两名空服人员、两名机务人员。同时,空服人员可以用闽南语和台湾同胞沟通。

  据了解,为了使台湾同胞乘机更加舒适,国航这个班次只出售一百张机票。这架飞机原有128个座位。

  此外,国航还将在航班上向每位旅客赠送“奥运号”飞机模型和狗年“吉祥娃娃”。

  来源:中国台湾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