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北方气温略有回升长江中下游多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中央气象台今天发布最新的天气预报称,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未来两天,江南大部、华南大部以及云南、贵州等地仍将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有大雨。

  29日起,长江中下游以南地区还将有小到中雨,同时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西南部、汉水流域、江淮等地自西向东也将有一次小到中雨雪天气过程。28-29日,受弱冷空气影响
,新疆北部和西部将有降雪和降温过程。未来两天,中国北方其它大部地区没有明显冷空气过程,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略有回升。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27日08时到28日08时,江南大部、华南大部以及四川东南部、贵州、云南中东部等地有小雨,其中云南东部、贵州南部、广西、湖南南部、江西中部、福建西部等地有中雨,部分地区有大雨。东北地区将有4-5级偏北风;南部海区有5-7级大风,其中南海中部海区的风力可达8-9级。

  28日08时到29日08时,新疆北部、青海南部、西藏东北部、辽东半岛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其中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江南中东部和南部、华南大部以及四川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南部海区有5-7级大风,其中南海中部海区的风力可达8级。新疆北部的气温将下降3-6℃。

  29日08时到30日08时,新疆北部、黑龙江中南部、吉林北部有小到中雪;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西南部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汉水流域、江淮、江南、华南以及四川中北部、重庆、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南部海区有5-7级大风。新疆北部和西部、青海大部、甘肃中部、内蒙古东部等地的气温将下降3-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