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农村广播走进颍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安徽农村广播自7月18日开播以来,受到了农村听众的热烈欢迎。为了更好地宣传服务“三农”,让更多的农村、农民听众收听安徽农村广播,及时了解党的“三农”政策、科学种植、养殖技术、致富经验、法律维权以及三农资讯、农业气象等方面的内容,颍上县委、县政府、县广电局自筹资金,设转播台,从12月28日起将通过调频87.4兆赫全程转播安徽农村广播的节目。这是颍上县委、县政府、县广电局服务“三农”,真心诚意为农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体现。

  12月28日安徽农村广播将走进颍上,举办万人宣传直播活动,送科技、送文化、送法律下乡,为农民朋友服务。

  明天下午2:00~4:00,安徽农村广播同步向全省直播,并在网上向全国直播。直播现场将派送收音机、致富书籍等,并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和主持人精彩亮相。(黄美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