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雄市长选举提前开跑 泛蓝阵营多人士表态参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59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对于明年才进行的高雄市长选举,泛蓝阵营已有多人表态争取提名。

  据台湾媒体报道,泛蓝阵营并传出,“立委”李复兴计划串联在地有意参选市长人士,在28日聚会一起宣示“反空降”。这项“反空降”行动由李复兴串联,邀请“立委”罗世雄、黄昭顺、邱毅及前“议长”黄启川参加。由于是“反空降”,李复兴因而没有邀请前
澎湖县长赖峰伟,及前台北市“立委”陈学圣参加。

  针对“反空降”行动,人在外国的前“议长”黄启川的太太、“立委”侯彩凤代为表示,黄启川一定会参加,并且“黄启川并不认为需要反对‘空降’”,应该让各界人士凭实力,各选各的,推出一人正式参选。

  此外,曾代表泛蓝阵营参选高雄市长前副市长黄俊英、前瑞祥高中校长赵连出,也都有参选市长的意愿,前中山大学校长刘维基也表达参选兴趣,三人都未应邀参加“反空降”行动。

  泛绿阵营方面,对于外界关切的参选高雄市长问题,被传为人选的“劳委会”主委李应元表示,现阶段以做好“劳委会”工作为先;而李登辉则称,“台联党”不会缺席明年的高雄市长选举,他称“台联党”要推派候选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