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共建交通文明”的大型公益演唱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1:11 首都之窗

  12月26日晚,首都文明办、市交管局和北京电视台联合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共建交通文明”的大型公益演唱会。2万名京城司机参加了12月26日的活动。

  12月26日晚的公益演唱会聚集了陈思思、韦唯、沙宝亮等一批著名歌唱演员。演唱会期间,主办方通过现场问答、案例分析等形式向数万名在场首都司机宣传了什么是文明的交通行为。

  随着本市机动车数量持续增长,新司机越来越多,道路越来越拥挤,一些不文明的驾驶行为也越来越普遍。抢道、变道不打灯、超速、急刹车……部分司机的交通陋习,不仅影响了首都的文明形象,而且造成了交通隐患。首都文明办和交管局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在广大司机中宣传文明的驾车行为,逐渐消灭陋习。

  公益演唱会的协办方——北京东方时尚机动车驾驶学校还向观众免费发放了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