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合肥 调研指导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1: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12月25日~26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莉来我市调研指导乡镇、村先进性教育活动。刘莉一行深入肥西县上派镇馆驿村、三河镇茶棚村,长丰县水湖镇裴户村、杨庙镇大程村,听取乡镇先进性教育活动巩固扩大整改成果和村级先进性教育活动启动以来的情况汇报,察看有关资料,并与部分村党组织负责人、驻村指导员和普通党员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搞好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

  刘莉对我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基础扎实、措施到位、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她强调,要在认真巩固和扩大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成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领导和指导,尤其要充分发挥驻村督导组和指导员的作用。要扎实抓好学习培训,重点学好《党章》,确保一定的集中学习时间。要通过结对帮学、上门助学、邮寄送学等方式,落实好文化程度不高、年老体弱和外出务工党员的学习培训,保证覆盖面和参学率。要创新方法,通过组织先进事迹巡回报告等多种形式,提升学习效果。要精心组织开展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大讨论,结合“两节”送温暖,组织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要超前谋划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特别要注意找准抓住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边学边改、边议边改,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不走过场、不出偏差,取得实效,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和肥西县、长丰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