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24” 客车坠河事故保险公司开始理赔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2:1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巴彦淖尔12月27日消息(记者文伟 巴彦淖尔台记者段忆涓)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对发生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境内的“12·24”客车坠河特大事故开始进行理赔工作.并捐助20万元用于伤员的救助和善后处理工作。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分公司在24日晚接到事故报告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事故勘查和事故理赔准备工作。据介绍,坠河客车额定载客为29人,按照每座
入人身保险50元计算保额为5万元标准,应赔付145万元。现已向客车所属的运通公司赔付100万元,另外拿出20万元无偿支持抢险工作。超载的7人如何赔付正在研究。

  今年6月24日,巴彦淖尔市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为事故车投保了“道路客运人责任险”,承保座位数为29座。

  截止26日晚10点,已经已有21具遇难者遗体被打捞上来。经现场指挥部多方调查并与生还人员核实,目前事故遇难人员的姓名、住址等已确定。打捞出的遇难者遗体已被送往殡仪馆安放,遇难者遗体身份认定工作正在进行。中国人保巴彦淖尔分公司表示:待救援工作结束,确认伤亡人员名单后,将立即进行赔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