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塔山新品上市 红塔与辽宁烟草进入合作新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2:36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 记者郑阳)12月26日下午,红塔山系列新产品“新境界”、“新势力”、“世纪”在沈阳友谊宾馆举行了盛大的上市推介会。在推介会上,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局长赵振林代表辽宁省烟草公司与红塔集团签署了战略联盟协议。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德贤表示:这是红塔集团与辽宁烟草的合作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迈进的开端。

  

红塔山新品上市红塔与辽宁烟草进入合作新阶段

  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国强到会祝贺,充分肯定了与红塔集团的重组和重组后两年来辽宁烟草工、商业取得的成绩。他说,两年来,辽宁烟草工、商企业实现税利30亿元;输入了名优品牌,卷烟加工量大幅度增加——结束了辽宁烟草工业连续10余年完不成生产计划的历史;红塔的资金注入,使辽宁烟草企业盼望多年的技术改造得以实施;建立烟叶基地,也拉动了辽宁烟草农业发展。现在“红塔山”即将在辽宁生产、销售,“它既是云南的,也是辽宁的”,希望辽宁烟草从业员工“做好红塔山的生产和销售,为红塔山品牌成为中国第一品牌做出贡献”。

  红塔集团董事长、总裁柳万东在发言中说,“做精玉溪、做强红塔山、做大红梅”是红塔集团的品牌战略规划,红塔集团将努力在几年之内做大做强7-20元的产品。今天在辽宁市场推出3个红塔山产品,也是红塔集团品牌战略计划的一个部署,希望通过品牌战略,使红塔集团、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快速发展。

  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局长赵振林也发表了讲话。他说,今天的活动既是推介会,也是销售红塔山的动员大会。做好新品红塔山的销售,有利于防止辽宁烟草税收单品牌风险;在辽宁生产全国知名品牌,可以引进先进管理经验和技术;此举还将缓解人民大会堂销量连年上升的压力,和谐辽宁卷烟市场;在辽宁生产红塔山,发挥辽宁的市场优势和红塔的品牌优势,也使辽宁有机会尝试建立新型的烟草行业工商合作关系,在烟草业先行尝试走一条工商联合发展的新路。这是红塔山品牌首次出省,在辽宁生产、销售,“打开红塔山销售新局面,意义重大,难度更大”。赵振林要求辽宁烟草职工“认清责任,负起责任”,在压力下起步、强势推出,把销售红塔山作为重要任务,轰轰烈烈营造环境、认真细致做好工作。

  来自红塔集团、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辽宁省烟草专卖局、省内各市烟草公司、新闻单位和省有关厅局的领导等200余人参加了昨天的推介会。(完) ( 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