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山市非法酒吧经营者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2:41 今晚报

  据新华社中山12月26日电 (记者徐清扬 张愈升 吴俊)记者26日晚从中山市政府获悉,中山“12·25”特大火灾事发地——坦洲镇檀岛酒吧经营者已于26日被拘留。

  据介绍,这4名经营者是林氏四兄弟,分别为林汉文、林汉龙、林汉忠和林汉武。目前除林汉武因在火灾中受伤在医院救治外,其余三兄弟已被公安部门正式拘留。

  目前已查实,林氏四兄弟在檀岛西餐厅内部非法经营酒吧,消防意识十分淡薄,未经有关部门许可擅自加建夹层,对事故发生负有主要责任。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林氏兄弟进行进一步调查取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