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洗脚房大门反锁 两女工被困火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云)今天凌晨3时许,杨浦区淞南七村79号的一家洗脚房发生火灾,由于大门被反锁,2名睡在房内的女员工未能及时逃生,被大火烧伤。

  据在医院里陪护两名受伤女员工的老板娘透露,今天凌晨2时,洗脚房结束营业,老板离开前将大门反锁,2名女员工则在屋内睡觉。凌晨3时许,女工小朱被一股烟味呛醒,睁眼一看大吃一惊:屋内的空调竟然在冒火!

  惊慌失措中,她一边赶紧叫醒睡在旁边的小吴,一边打电话给老板,让老板过来开门。由于大火将屋内电路系统烧坏,屋内一片漆黑,慌乱中,小吴不慎摔倒并痛得躺在地上动弹不得,这令她在火场中更加危险。

  待老板赶到时,屋内火势已经十分猛烈,他赶紧报警。消防队员迅速赶来扑灭大火。然而,当小吴被营救出来时,其伤势已经十分严重。

  据医生介绍,20岁的小吴烧伤面积达到90%左右,现在生命垂危,仍在医院抢救;而32岁的小朱烧伤面积为20%,目前也在院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