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高级技工学校为深圳籍困难员工子女送爱心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5:15 深圳晚报

  深圳高级技工学校为深圳籍困难员工子女送爱心礼物

  每年免费提供百个学位

  本报记者陈娜报道昨天,深圳高级技工学校在建校20周年之际,获颁“深圳技师学院”和“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两块金字招牌,成为我市培养高技能人才的“第一摇
篮”。新挂牌的深圳技师学院将从本月起推出深圳户籍困难失业员工子女技能扶贫计划,每年为深圳户籍困难员工子女免费提供100个初、中技工学位。

  据介绍,凡经深圳市、区两级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的困难失业人员家庭子女均可报名申请深圳技师学院的免费学位。经审核符合条件的100名学员可免费参加技师学院开设的技术技能类工种(初、中级)培训,培训时间为每人150学时;同类人员第二次报名参加培训,可获培训学费五折的优惠。

  深圳技师学院还计划明年免费对1600名农民工进行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以及安全知识的培训。

  据了解,一直以来,深圳技师学院都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其下属的培训中心不仅担负着推广深圳市户籍青年再就业“阳光计划”的任务,还针对“深圳户籍失业人员”开办了珠宝检验工培训项目,并为困难家庭子女提供五折优惠的初、中级职业培训学位。

  报名须知

  凡符合条件的困难失业人员家庭子女可以持户口簿、失业证到八卦二路612栋劳动就业大厦一楼47、48号深圳技师学院培训中心窗口报名参加深圳户籍困难失业员工子女技能扶贫计划。培训项目和报名条件可点击深圳技师学院培训中心网站:www.szpx.org。咨询电话为:82132984、82132814、8213283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