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爆破炸药竟是偷来的涉案男子被警方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6:32 海峡都市报

  N雷理国/林良标 文/图

  本报讯 承包工程搞爆破,没有部门批文,连炸药都是偷来的。昨日上午9时许,丰泽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东海抓了现行。

  “有人在丰泽区东海办事处云山社区一工地上埋炸药和雷管,周边不远就是民房。
”昨日上午,群众向警方举报。丰泽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当场查获炸药3公斤、雷管11发,并传唤了爆破工程承包人陈某。

  经办民警透露,陈某曾在一工业区从事爆破作业,以总价2万元承包了云山社区一道路爆破工程。昨日,他用这些炸药和雷管,欲引爆炸开路上的大石头。而这些炸药和雷管,是他一个月前偷来的。陈某自己还交代,一个月前他就爆破过一次,昨天正要进行第二次爆破。此外,陈某承包的爆破作业工程没有经过审批,实施爆破作业时也没有告知周边住户。

  据了解,陈某由于非法储藏炸药,并对居民安全造成威胁,目前已被警方刑拘,此案丰泽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