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荒唐男助他人强奸自己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颜剑虹通讯员文弈)夜间饮酒后,朋友提出欲与吴某的女朋友发生性关系,吴某非但没有反对,还帮助朋友按住女友的手脚。昨日,吴某及其朋友吕某及吴某的表哥李某三人因涉嫌强奸罪,被检察机关向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法院依法提起公诉。

  原来,吴某与汤某系确立恋爱关系的男女朋友。2005年8月28日凌晨2时许,吴某与女友汤某以及吴某的表哥李某、吴某的朋友吕某4人在某烧烤摊饮酒后,一同来到集美区侨英
街道汤某的暂住处内,欲借住在汤某处。

  趁汤某到

卫生间呕吐之际,吕某提议与汤某发生性关系,李某表示同意,吴某在一旁不语。随后,李某欲强行与汤发生性行为,因汤某极力反抗而未能得逞。

  凌晨4时许,李某再次欲与汤某发生性行为,又遭汤某极力反抗,未能得逞。之后汤某为防止再次被侵犯,拿了一把水果刀自卫不让李某靠近,却被李某抢下。李某遂叫吴某、吕某前来帮忙,吴某竟和吕某在一旁帮助按住自己女友汤某的手脚,李某强奸了汤某。之后吴某又同李某按住汤某的手脚,不过因饮酒过量,吕某强奸未能得逞。

  2005年8月28日上午,吴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吴某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吕某、李某。检察机关指控,李某、吕某、吴某违背妇女意志,实施了轮流奸淫妇女的行为,应以强奸罪且系共同犯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