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沓贺卡“压”得女生坐卧难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李柏彦】因为担心写满“傍大款、发大财”的祝福语被父母发现遭到责骂,一名 15岁女孩揣着四十多张新年贺卡坐卧难安。

  这名女孩名叫小杰(化名),是本市某职专一年级的学生。圣诞节前后,同学之间都互送贺卡,小杰也收到很多同学寄来的卡片,最初她很高兴,可烦恼也随之而来。

  原来,贺卡上的祝福语都是什么“傍大款、发大财”等语言,有些贺卡的祝福语虽然很正经,但贺卡本身又有不少搞笑的黄色内容。小杰知道,这些贺卡给同学们看是没有问题,可要是拿回家被爸爸妈妈看到,那肯定会引起轩然大波。

  无奈之下,小杰只得每天将这些

贺卡都装在书包里,早上背到学校,晚上背回家后藏起来。最初贺卡少,放在书包里看不出来,后来已经有了四十多张,书包塞得满满的。昨天早上出门时,母亲已经开始怀疑了,说什么晚上也不能带回家。

  考虑再三,小杰决定趁中午休息的时间将它们扔到河边。哪知她因为心慌,无意中将贺卡掉在河边的草地上,这下引起不远处清洁工人的不满,死活拦着她不让她走,而且还要带她去找老师告状。好不容易才脱身的小杰又气又急,干脆把这些贺卡都带回学校,一个个都装上信封写好地址,准备将这些贺卡回寄给送贺卡的同学。

  信息提供人:李朝信息费 66元 +价值 26元荣事洗衣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