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万件募捐衣被昨天分发6区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3万件募捐衣被昨天分发6区县(图)

  装满衣被的车辆。记者魏影摄本报讯(记者崔晓刚)市委、市政府日前发出通知,号召全市共产党员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昨日上午,市民政局将3万余件衣、被分发给我市部分区县,全市接收的捐款约23万元也已下发完毕。

  据了解,12月19日上午,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分别在南、北两院举行了集中捐赠活动,共接收捐款4.7万元,接收棉衣、棉被4500余件。此外,各单位、各部门党员干部也踊跃捐款捐物,截至26日,市本级接收捐款约23万元,衣、被3万余件,募捐活动目前仍在进行当中。

  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临潼区、长安区、蓝田县、高陵县、户县、周至县民政局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前来领取募捐物资,根据物资分配计划,这些区县各分发募捐衣、被两大卡车。此外,各区县还领取了棉被200床,棉衣裤100套,其中有省民政厅调拨我市的救灾棉被1000床,棉衣裤500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