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元旦万人相亲白马公园 “公主”“王子”现场PK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18 龙虎网

  【龙虎网讯】2006年1月1日,由南京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的南京首届万人相亲节将在白马公园拉开帷幕,昨日是报名的截止日期,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次相亲节新报名的有6000余人,加上参加过前两次相亲会的5000余位父母还要前来,届时将会达到万人相亲的盛况。据介绍,此次相亲节至少有两成的报名者是年轻人。

  报名者两成是年轻人

  “可不可以再给我一张表格?”一位年轻女孩问。这个女孩姓王,她告诉记者:“来之前,我听父母说过相亲节的内容,可没想到相亲节的活动有这么多。”她指着手上的活动资料对记者说:“除了1日白马公园的相亲节活动外,还有2日、3日的各种专场活动,本来我想把报名表先填了,但想想还是要再征求一下父母的意见。”

  工作人员许晓明告诉记者,前两次的父母相亲会中,近八成父母是瞒着子女前来参加的。但这次万人相亲节,征得子女同意后再来报名的父母增多了,而且不少父母都和子女事先进行了沟通,有许多“大胆”的子女怕父母填的资料不正确,就自己来了。许晓明说,这些“大胆”的子女至少占到报名者的两成左右。

  “公主”、“王子”现场PK

  前两次火爆的“父母相亲会”上,唱主角的是父母,而“万人相亲节”去掉了“父母”二字,将把年轻人推到前台,鼓励年轻人勇敢地走出来。本次万人相亲节首日的活动就设计了“公主”PK、“王子”PK的节目,主办方招募了20名优秀的单身青年男女,在“万人相亲节”上重点推出。

  届时,20名优秀的单身青年男女或自己勇敢地上台展示自己,或由亲友团倾情推荐,活动现场的大舞台前将放置一排花篮,台下父母和年轻人都可以向花篮里投“彩蝴蝶”(写有本人联系方式和短语的精美卡片),选择自己心仪的PK者。据了解,万人相亲节举办后,主办方还将举办4个专场,分别为:大龄子女专场,美丽淑女专场,高学历、海归专场和优秀男士专场。这4个专场已经全部被报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