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54 河北日报

  记录燕赵发展的光辉历程 彰显蓬勃奋发的时代精神

  2005河北十大新闻 年度十大新闻人物 河北“十五”十大成就 评选隆重揭晓

  2005感动河北十大人物同日颁奖

  张群生发表讲话 张士儒、孙士彬出席颁奖典礼

  本报12月27日讯(记者曹丽娟)回眸2005,是谁再次感动我们?是什么又将成为我们的精神典藏?由河北日报主办、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独家协办的2005年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河北“十五”十大成就评选结果,今天下午正式揭晓并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由燕赵都市报举办的2005感动河北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也同日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群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士儒,副省长孙士彬等与当选的年度十大新闻人物、2005感动河北十大人物以及各界来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时刻。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社长赵曙光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辞,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志欣代表评委会致辞。

  副省长孙士彬,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2005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河北“十五”十大成就评委会主任杨汭,以及当选为2004年度河北十大新闻人物的李家庚、陈印田等嘉宾,共同宣布了各项评选结果(评选结果见二版)。

  张群生、张士儒分别向年度十大新闻人物和2005感动河北十大人物颁奖。张群生在讲话中对此次评选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由河北日报主办的河北年度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的评选,今年已经是第二届,这是党报增强吸引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增强主流媒体舆论引导能力的一项有益探索。此次评选出的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十大成就,清晰展示了2005年和过去五年中全省改革发展的脉络,汇集了全省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先进典型,对凝聚全省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聚精会神搞好河北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张群生说,作为省委机关报,河北日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准确传播党的声音,积极反映群众呼声,为河北小康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办报水平也不断提高。燕赵都市报一纸风行燕赵,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发行量居世界日报第87位,跻身全国晚报、都市报12强行列。他勉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和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落实"三贴近"原则,用手中的笔、镜头和话筒忠实记录河北铿锵前行的脚步,为实现更快更好发展、构建"和谐河北"提供更加有力的舆论支持。

  本届评选活动自11月18日开始以来,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为保证评选的权威性、公正性,主办方不仅邀请了来自省内各界的25位领导、专家出任评委,还在河北新闻网上开通了手机短信投票,吸引了数千名读者热情参与。今天现场还通过电脑摇奖方式产生了6位"金拇指奖":他们的手机号码分别是139××××1658、138××××0880、139××××1441、138××××4370、137××××5678、136××××4835。请获奖朋友拨打电话0311-88631110联系领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