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06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日报记者 何瑞兰)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推进了部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有效开展。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领导重视、部署周密,为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做了充分准备。
他们把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今年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提出了明确要求,形成了组织部主要领导亲自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

  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党委组织部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带头讲党课,带头深入基层调研,倾听群众呼声,解决实际问题,为部机关全体党员作出了表率。其他部领导带头,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分管处室参加讨论,以身作则带动了机关党员的学习。

  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组织部始终坚持一手抓先进性教育活动,一手抓当前工作,坚持用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果来促进和推动日常工作,用日常工作的绩效来评判和检验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效果,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通过内容丰富,方式灵活的学习培训,使广大党员视野进一步开阔,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普遍提高,先进性具体要求更加明确,永葆党员先进性的信心更加坚定。他们进一步明确了组织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加快新疆各项事业的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配强各级领导班子。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组织部自身建设,大家决心用好的作风选贤任能,把那些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干部选拔到各级领导岗位,推进“十一五”目标的顺利实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