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玉溪将承办第七届全国残运会三个项目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16 云网

  第七届全国残运会筹备工作委员会日前成立,筹备工作进入实施阶段。我市作为残运会的分会场将承办三个项目的比赛。

  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疾人体育协会主办,云南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于2007年5月12日到20日分别在昆明和玉溪举行。届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都将派出代表团参赛。
本届残运会共设自行车、轮椅击剑、轮椅网球、射箭、聋人篮球、田径、游泳、射击、盲人柔道、轮椅篮球、坐式排球、脑瘫足球、聋人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20个竞赛项目,是历届残运会竞赛项目最多的一届。其中,自行车、轮椅击剑、轮椅网球、射箭、聋人篮球5个项目的比赛提前在明年内举行。

  我市作为残运会的分会场,将在玉溪体育馆、红塔文体中心体育馆和澄江环湖公路承办乒乓球、羽毛球和公路自行车三个项目的比赛。(牛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