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有老婆又娶大学生 俩“媳妇”都不收出狱毒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24 东北新闻网

  贩毒发财丢下旧妻养新欢 刑满后两个家都回不了 沈阳警察帮其沟通家属

  今报讯(记者张浩)闫糊告别家乡踏上打工路的时候,妻儿没想到他会去贩毒。

  被他疯狂追逐的女大学生,也没想到这个供她读完大学并跟他结婚的男人,会是个毒贩,而且还有家。

  出狱后,他更没想到,他的两个家,竟然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地。

  打工农民贩毒发小财

  闫糊,今年34岁,是农民。

  1994年,他告别老婆和儿子,离开黑龙江阿城市到温州打工。

  靠着每月200多元的零工钱,勉强吃饱穿暖。他一直没有回家,想着怎么才能赚到大钱。

  就在闫糊迷惘之时,一个叫飞哥的男子,把他带上贩毒的道路。他从此发达了,也同时堕落了。认识飞哥之后,他成为了贩毒的工具。每两三个月,他往返云南和杭州一趟,就能分到一两万元钱。挣到第一笔钱时,他还能想起家中的妻儿,钱越来越多了,他开始在灯红酒绿中享乐起来。

  家有老婆又娶大学生

  1996年,在一次吃饭时,闫糊认识了打工的某师范大学学生小梅。闫糊以公司经理身份疯狂追求小梅,还掏钱供农村出来的小梅念完大学。一年后,小梅当上了教师。

  他抛弃了农村患难的妻子,靠挣来的30多万元,与小梅生活在一起,小梅为他生了一个女儿。

  1997年5月的一天,警察敲开了闫糊的“家”。小梅这时才知道,原来供自己读书和一起生活的钱都是他贩毒赚来的,于是与他断绝了关系。

  出狱后两个家都不收

  7年过去了,闫糊在监狱里表现良好,被减刑1年提前释放。

  12月24日,闫糊刑满释放后,找到小梅要重归于好。

  小梅和8岁的女儿把他赶出了家门。闫糊想向黑龙江阿城老家求助,他多次与其兄弟姐妹联系,均无人出手相助,此时,他身上只剩下28元监狱发的遣返费。

  12月24日11点35分,他乘上金华西开往沈阳的1034次列车。查票时,他掏出监狱释放证给乘警李德林看,称自己实在没钱买车票。

  听着闫糊可恨又可怜的经历,李警官为闫糊掏了300元补办了车票,又6次与其黑龙江的兄弟姐妹联系,讲亲情摆道理,终于感动了闫糊的大姐。

  感悟做人一定走正道

  经过二十多个小时的长谈,列车到达沈阳北站,闫糊跪倒在地,哭着说:“我是一名罪大恶极的人,还是一名重婚的负心人。在我想重新做人之时,亲人都离我远去。在我最艰难时,碰上了李大哥,谢谢了。”

  他对记者说,通过他做人的例子,想提醒年轻人,一生一定要踏踏实实走正道。不然,连最亲的人都会离你而去。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