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海碧桂园元旦开盘预订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左娟)记者昨日获悉,于元旦开盘的南海碧桂园,目前登记情况火爆,开发商方面相信其预示着开盘劲销即将上演。

  南海碧桂园示范单位自12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后,每日都有上千人次到访,他们对楼盘的户型设计、豪华装修等相当认同。据销售部相关负责人统计,客人大多来自南海大沥、桂城等佛山本地。

  据介绍,南海碧桂园首期将推出浪漫阳光别墅与花园洋房,产品设计上继续保留了碧桂园的传统优势,同时具有较多创新,设计更具人性化。“阳光花海”浪漫阳光别墅多套房、双主人房设计,并且带全屋豪华装修,私家花园带精美园林园艺。“翠堤水岸”花园洋房布局紧凑合理、实用率极高,特设景观阳台、入墙衣柜、大露台等。优质的产品受到买家的青睐,此外社区五星级物业管理服务与周边成熟便利的生活配套,也是买家看重的焦点。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