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港房产大腕争抢十大“皇家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39 金羊网-新快报

  狮山组团城市建设项目投资推介会今日举行

  新快报讯(记者方钟见习记者 胡珊霞 通讯员贝馨梅 魏华 杨黛梅)今日上午九时,2005佛山市南海狮山组团城市建设项目推介会将在南海枫丹白露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推介会共推出10项计划总投资50多亿元的城市建设招商项目。新世界、新鸿基、和记黄埔、碧桂园、雅居乐等省港名牌的房地产大腕云集于此,争抢大“绣球”!

  据了解,此次公开招商的这10个项目包括污水处理厂、星级酒店、商业中心、住宅小区、休闲娱乐中心等计划总投资超50亿元的城市可经营项目。

  “狮山已经具有第三产业迅速成长的优势!”狮山方面介绍说,一是区划调整后,新狮山进行产业改造升级和集约化发展,优质企业落户狮山后的“规模效应”初步显现;二是南海科技工业园超前的路网建设为狮山的经济发展提供了“硬件支撑”。未来在狮山区域的任何一点上高速(一环快速干线)不会超过10分钟,“适度超前的路网建设使狮山的投资环境更为完善,区域优势更为突出”;三是佛山地区独一无二的狮山大学园区带来高端的消费群体。狮山近几年来共引进科研机构9家,高校4家,在校学生和研究人员4万多人,在狮山的消费需求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业内人士分析,这些重大项目的公开招商标志着狮山从“工业园区”向“产业新城”发展定位的巨大转变,“新规划、新产业、新组团”的最新发展思路正式浮出水面。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