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八腊子”游戏带来阳光寒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00 新闻晚报

  ■寒假就要到了,如何让孩子们不闷在家里做“沙发土豆”?家长和孩子有什么好玩的?今天上午9点30分,“关爱成长,挑战梦想”首届上海市游戏节在上海国际新闻中心正式启动,而“主角”便是拉铃子、刮片子、掼结子这些老上海的“小八腊子”游戏。本次大赛特设报名热线:62315868及52989172,并开通http://home.ontv.sh.cn网络报名。

  ■从今天起,由《新闻晚报》参与组织的“离网离视、阳光寒假”活动同时启动。
这次活动将招募20名学生在寒假里体验一周不看电视、不上网的生活。东方网开辟浏览活动专题http://sh.eastday.com,并可在线填写报名表格,征集日期为12月28日至1月13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