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问有答(05-12-2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3:4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停车费为何收10元

  陈女士:我们是永升新城的业主,停车费一天原来是5元,现在是10元,为什么要涨价啊?

  永升新城物业林主任:本来物价局规定的就是过夜车辆收10元,这在物业管理合同
里也有体现。但是最早小区车辆很少,我们优惠业主,所以降为收5元。但是现在车位太紧张了,小区的主干道,甚至绿化带上都有停车,对小区整个环境影响比较大,很多业主有意见。所以为了控制小区内停靠的车辆,只好重新恢复原先的收费标准。(欧锦琰 整理)

  什么时候通知续签

  黄先生:我们在鼓浪屿租房,住了几十年,是房屋管理所管的。到12月31日就到期了,我们要去续签,但工作人员说续签要延期。要等上头通知。什么时候通知?

  鼓浪屿房屋管理所:这次全厦门市租赁房续签都延期了,并不是只有黄先生一家,到时我们会通知的,黄先生不用担心。 (欧锦琰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