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土妞”变“洋妞” 消费者傻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4:36 新民晚报

  

“土妞”变“洋妞”

  本报讯(实习生尤歆飞记者孙云)电视广告里明明介绍某款无绳电话为“全中文菜单”,周先生购买后却发现是全英文菜单——这种“土妞”变“洋妞”的事情实在让周先生“无福消受”。

  前天,周先生收看东方CJ电视购物频道时,对其中推荐的一款无绳电话很感兴趣,他清楚地看到,屏幕上文字介绍中说这款电话采用全中文菜单。周先生当即订购了这件产品并在当天就收到了快递来的实物。当他兴冲冲地拆开包装试机时,不料却傻了眼,屏幕上显示的竟然全是英文,他一个也不认识,这部售价399元的崭新电话对他来说无异于废品。

  接到投诉后,记者与东方CJ购物频道有关负责人取得联系。他承认广告的确将英文菜单误写成中文菜单,引起观众误解,他们会立即修改广告,并尽快上门向周先生道歉和办理退货事宜。

  绍波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