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地铁正式开工 总投资69.87亿元2010年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0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今日上午9点,总投资69.87亿元的成都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将在地铁1号线南三环站正式开工建设。开工“第一铲”的落下,标志着成都将步入“地铁时代”,开创“畅通成都”、“速度成都”的新纪元。

  成都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北起红花堰,南到高新新区孵化园站。一期工程线路全长约16公里,设地下车站15座,预计将于2010年正式通车。

  为见证和定格成都地铁开工这一重要历史时刻,本报记者今日将和本报前期向全省公开征集的5名“幸运读者”一道,前往成都地铁开工现场,迎接成都地铁“来到”身边。

  来源:中国消费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