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启动优秀电影进社区和农村公益放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3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12月28日消息(记者沈剑华 实习记者梁晓双)为纪念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吉林省昨天正式启动优秀电影进社区进农村公益放映活动。

  整个活动将从12月27日开始到明年3月31日结束,在100天的时间内,吉林省文化厅将组织省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及各市县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在全省各城市的街道、学校、厂矿、企业及工地等社区和广大农村乡镇和村屯,播放国家广电总局公布的《电影百年百部优秀影
片片目》、历届“华表奖”获奖影片和2005年生产的《为了胜利》、《任长霞》、《沉默的远山》、《生死牛玉儒》和《百年光影》等影片,全省总计将放映3000场。其中在农村放映的场次不少于70%。

  此次活动将极大丰富广大群众在元旦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吉林省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省农村电影工作的开展,并开创农村电影新局面。

  据了解, 为使基层的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电影的乐趣,国家广电总局将按场次给予一定的经费补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