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陆赠台大熊猫明年1月正式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6:34 温州新闻网

  

大陆赠台大熊猫明年1月正式亮相(图)

  资料图片:赠台候选大熊猫兰香玩捉迷藏 (图片来源:中青在线)

大陆赠台大熊猫明年1月正式亮相(图)

  连战一行参观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图为他们与“幼儿园”的大熊猫合影。作者:杨杰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大陆赠台胞一对大熊猫的选秀工作已基本完成,从11只候选熊猫中选出一雄一雌、健康活泼的具体“人选”,将在1月正式对外公布。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主任张和民27日表示,专家组已将这对获选的熊猫数据送到国家林业局。这对熊猫“男的俊、女的俏”,共同特点是健康活泼有活力,适应力和学习能力都强。两只熊猫现在住在四川卧龙大熊猫研究中心,由专业人员照顾。

  报道说,相较大陆方面积极准备熊猫赴台事宜,台湾方面到目前为止,台北市动物园向“农委会”申请饲养大陆赠台熊猫,在六福村动物园也加入申请行列下,但仍没有明确进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